月光朝上向后长流

入冬了,比以往都要冷。早上出门的时候树上还挂着雾,到下个月草上就得落霜了。早上等公交,冷得让我跺了跺脚,往手心哈气。离今年结束还有三十多天,整年我都在彳亍,没有目标,没有想奔向的地方。每天的生活机械重复,学校家里两点一线,很早出门,天黑回家,写完作业就该睡觉了,忙,但并不是很充实。一个星期能放松的时间不多,周末捧着热牛奶写着作业,天已将晓。其实紧张的生活还不错,至少没了我空想的时间。现在窗外还在下雨,淅淅沥沥的,拍打在窗台上。有点犯困,桌上还摊着作业,电脑上在放着关于宇宙的纪录片。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安静极了。也很冷。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脑子里零零碎碎的词凑在一起就成了句子,再拼凑在一起,就成了我的思想。在自己的文字狱中徘徊而举棋不定,对未来踌躇又迷茫。等雨停了,一切都会明了。

评论(3)
热度(2)

© Uruou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