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朝上向后长流

我知道在这个很复杂的世界上,再喜欢的东西我永远都得不到,再讨厌的东西它都会贴上来。只有晚上发的呆才更有意义,只有黑暗里才看得更透明通彻。我不是个好人,我不喜欢做好事,我喜欢说大话喜欢在黑暗里漫无目的地踱步。我喜欢看毫无意义的书和电影,我喜欢别人不喜欢的。我特别自私,真的,好的事情必须全部归我,坏的事情我一件都不要。我在大年三十把身上所有积蓄给了一个乞丐,却再没有钱给下一个即将冻死街头的人。我把大部分时间花在思考我凭什么这样,而不是我为什么这样。你对我一点都不好,我凭什么,我为什么还要蹲在原地等你发现我。我过的太糟糕了,我的知音全都死了。我每天都在看走饭的微博,我每天都在想为什么每个终可以冲破现实禁锢的人到后来都在他最好的年代死掉。我本是怎也敌不上他们的,却偏偏要把自己百无聊赖的生活与他们的放在一起。我甚至在想,如果我活不到天亮怎么办。有时候彻夜未眠,我就看着天一点一点暗下去然后极亮,划破所有孤寂的痛苦的亮。海子是个诗人,是该孤独,孤独的将头枕在铁轨。六尘未改,我至今还将离别视作解脱。我全部都是错的。


评论(1)
热度(2)

© Uruou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