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朝上向后长流

水果糖


我米有时间填坑 呜呜


路灯底下一湾浅浅的积水,oo背着手从上边轻轻跃过。入秋了,夜里风掀起衣摆,明月落叶钻进头颅。你要哪颗糖?kk摊开手问道。糖盒里是一众排列整齐的草莓硬糖,裹着不均匀的白色糖粉。这个...这个吧。oo拨开几粒糖果,两只手指捏出了一小颗埋在糖粉里的,靠在盒沿抖了抖,一手兜着另一只,飞快地丢进了嘴巴里。指尖和衣领白了几块,oo手忙脚乱地掸掸,水果糖从口腔左边滚到右边。kk把包背在胸前,糖盒方才塞回书包,拉链都没有完全拉好。kk摸了摸鼻子。
晚上月亮特别亮。
嗯嗯。
晚上风好凉。
嗯嗯。
今天的数学作业好难。
嗯...嗯嗯。
明天不要迟到。
嗯嗯。
oo一直点头,草莓糖化得差不多了,腮帮子瘪下去好些。oo拉过倒在一旁的自行车,吸吸鼻子说我走了,明天见,我不会迟到。
kk从口袋里抽出手来,把包背回后面,冲oo挥手喊拜比拜比。oo骑上车走了,风把他的大衣吹得老开,两边衣服都飞到了身后,好像长出校服颜色的翅膀。
路灯忽然闪烁几下,嘣的一声灭了。kk背着手轻轻地,轻轻地跳到了一小滩水的对面。

评论(6)
热度(34)

© Uruouru | Powered by LOFTER